最近是每家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候

 

然後我的好姐妹們已經瘋狂準備可她血拼

 

可是我還在忍耐呀。。。

 

我怕我沒有克制心  所以只好不出門(汗)

 

8號陪著婷婷去某百貨公司挑化妝品

 

真的是歐賣尬的。。。

 

每個裝匱都有她所謂的戰利品(驚)

 

看她這樣子  我一直覺得女人的物欲是永無止盡的

 

她一直說衣櫥裡總是缺一件衣服、褲子、外套。。。

 

鞋櫃也總是少雙鞋

 

包包背膩了就想在添購

 

配件永遠都不夠

 

化妝品保養品不但是消耗品有新貨又手養想買來用

 

女孩們對於物質東西真的很難控制耶。。。

 

我在想  如果控制不了的物慾是不是就是男人控制不了的性慾?(哈)

 

雖然這個比喻很奇怪  但有好像有這麼一點道理(???)

 

  這純粹只是我的個人觀點

 

若你邊看邊說才不是咧  也不要生氣嘿

 

單純的只是  我這麼認為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