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很棒  希望以後還會有機會這樣

雖然只有6個人(五朵花加一個GaY)

但是真的有High

原唱是個好幫手,很喜歡

下一次要好好給他練一下,不在用原唱

 

魚兒學姐的歌聲超好聽的

我很喜歡妳唱的氣球。。。

 

雅婷學姐果然是可愛的搞笑一姐。。。

讓我笑到岔氣的金包銀  套句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話

真的事  喔賣尬。。。

 

最可愛的病人花花  果然很Sweet

唱歌和講話的聲音竟然一模一樣

充滿口愛的娃娃音。。。

妳唱的每一首歌都好有感覺。。。

 

還有超sexy的侯海優妹子

妳唱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時候

在我身邊眺豔舞 超有Fu

 

我害怕身體 起了不該有的反應

真的很謝謝妳們陪我渡過這麼美好的一天

好甘心的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