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久沒有發自內心的笑過!

自以為所有事皆可以一笑置之
自以為用笑容就可以化解一切不願意面對的事

但我覺得我沒有力氣在強顏歡笑了

"用愛心說誠實話"

常掛在嘴邊的我。。。。居然自己也沒有做到

我欺騙了自己的情感  欺騙了自己的情緒
我騙了自己也騙了別人

為了讓大家不擔心我  我選擇欺騙了大家
我沒有憑愛心說誠實話  做誠實事

但這樣沉重的心情.....真的讓我累了
沒力了!!

我想找回以前的自己

一個雖然不是很帥但是很愛笑的自己

一個雖然瘦瘦的但是心很暖的自己

一個看似很堅強有能力但又像小孩子的自己

我只想喜樂的大笑
大聲的唱歌
用力的耍白痴
什麼都不要想
找回自己的活力
找回自己對人的信任和愛
找回對事情的熱忱

找回那顆只單純而善良的心

 

WHY?  為什麼當了兵自己確迷失了呢?

有理想  有目標 有衝勁的源圳在哪裡?

 

我會打出來是為了給自己一點提醒
不要讓自己在陷入那樣的情緒!!

 

我要找回喜樂 找回內心深處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